close
我本身是個嚴重的鼻子過敏人
大概是國中知道這是過敏以後
幾乎都是用「口」呼吸
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個噴嚏就直接鼻塞
一天下來就是沒鼻子的生活
也常常流鼻血,檢查過說是鼻膜太薄
也是像大多數過敏者一樣
對過敏感到絕望,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好就順其自然
也在身邊的人用完美安產品後
有了良好見證
我也開始使用

早上-OPC 2蓋
         綜維 2蓋
         酵素 2蓋

中午-OPC 2蓋
         綜維 2蓋
         酵素 2蓋

晚上-OPC 2蓋
         綜維 2蓋
         酵素 2蓋

大概是2個禮拜後
我發現自己早上打噴嚏和擤鼻涕的次數越來越少
慢慢可以適應冷熱的轉換
因為這樣我持續使用
到現在也差不多3個月了
過敏問題也許還是存在
但我至少感覺他不見了
因為幾乎不會再有那些狀況
鼻膜檢查後也正常

在上過許多產品課後
自己也開始在配適合自己的保健品

現在是改為  OPC+ATX+酵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PC+ATX+白藜+酵素

美安產品讓我找回「鼻子」的功效。
a50294026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